oc是Esther Blair

为什么我不喜欢冰心的作品?

原因很简单,我感觉她的文章,还是诗,情感很空洞。看似饱满而浓烈,实际上就像充满氮气的包装一样,或许外面结实,里面还是空。我踩不爆,但我知道里面是空气。

我看她的文章,感觉很难受,虚情假意的感觉(或许并不那么夸张)。

她用的是小学特有的一味的为了抒情而抒情的文字。

我不喜欢她的作品。

以后可能会后悔,呀我为什么当时要写这么一篇幼稚的文章啊!

但我真的不会删。我没那个必要。也算纪念一下现在的情感了。

不赞同的欢迎讨论,我不删评论。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4 )

© 特塞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